当前位置:首页 > 体育场 > 关于网球场地订票提示
关于网球场地订票提示

温馨提示


   近期发现有部分同学和教职员工在预订时,因未能事先阅读预订须知事项、了解不同人员的预订价格,出现了部分打球人员所订票价不对、在场地内出现一些违规现象等。为避免上述现象发生,再次提示各位预订人员:

   一、预订网球场地时,请先登录清华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与预约系统,在“场馆通知”一栏中了解相关预订须知和校内、外人员及混合预订的价格,或提前与场地订票处工作人员联系咨询,联系电话:010-62783232。

   二、为避免因未带证件、补票等可能造成的延迟进场,请预订人员提前确认好各项预订事项,在预订场次时间到达前5-10分钟到达场地进行检票。未按规定价格预订者,请先到订票处进行补票,经管理员验票后方可入场。

   三、为保证师生及其他预订人员的利益,维护场地正常运营秩序。对于不遵守场地管理规定,冒用他人证件、不按照规定价格订票、补票,不服从管理扰乱场地秩序者。管理员有权终止其场地使用,并将其个人信息纳入失信名单,6个月内禁止预订场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