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气膜馆 > 2014年首届清华大学“清华杯”乒乓球ChinaTT个人积分赛
2014年首届清华大学“清华杯”乒乓球ChinaTT个人积分赛

2014年首届清华大学“清华杯”乒乓球

ChinaTT个人积分赛

比赛时间:201445日(星期六)1200—14:00

报名截止日期:201442日(星期三)

比赛项目:男单、女单

比赛地点:清华大学气膜馆

报名费用:每人20元(于报名后交至气膜馆:王亮)

比赛方式:比赛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方式决出全部名次(每人可进行约七场比赛,赛后根据比赛成绩制定个人积分,并公布于开球网www.kaiqiu.cc

奖品支持: 阿迪达斯乒乓

第一名:价值300 阿迪达斯专用比赛服一件

第二名:价值160 阿迪达斯精美亮光球拍套一个

第三名~第四名:阿迪达斯普通拍套一个

第五名~第八名:阿迪达斯三星乒乓球一盒

报名方式:1.发送“姓名、性别、单位\系别、现有积分”如下表,至邮箱“qhdxppq@sina.cn

姓名

性别

系别\单位

移动电话

现有积分

2.登录开球网www.kaiqiu.cc注册后找到本次比赛,点击“我要参加”或跟帖即可。

3.拨打电话至  王亮:6278261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刘昊宇:18600950609

参赛人员:清华大学学生、清华大学教工、清华大学校友均可报名参加。

积分赛介绍

积分计算:依照积分制度计算标准,通过电脑程式化自动换算。(详情请登录开球网www.kaiqiu.cc进行查询)
   
积分的特性是其只单纯的代表队员乒乓球实力的指标,是一个从03000分的直尺,分数越高表示实力越高。通过相关各项赛事,给每一位参与比赛的选手赋予积分,此积分最大的不同,乃在于其可取得一量化的分数,并以此分数做为自我实力估算的基准。每位选手通过参加各项比赛自动调整至正确实力积分,参加的场次越多积分越正确(并非会越来越高)。通过积分制度使每一位爱好者更好的参与各项比赛,明确自己的目标,提高活动的趣味性!
   
列举具体的ChinaTT积分来让大家有一个量化的认识。初学者的ChinaTT积分是400,业余一般爱好者大致在1400-1800,一般地区的前三名大概有2000+,知名业余顶级高手东邪黄建疆、西毒王茵大致在2100左右,北京队现役队员孙晓萌大致2750,奥运冠军马琳估计有2900。总的来说,2200以上的选手几乎都有专业背景,2500以上的球友基本都有省队主力甚至国字号队伍的背景